Monday, September 7, 2009

Jokes From Last Night

由于我的roommate(first year student的)很好笑,很爱开玩笑(特别是黄色笑话),所以想把发生好笑或有趣的事情写下来(包挂他说的笑话)。昨晚就是发生一件好笑的事情。我的roommate想要做弄我房间的学长,想sms给学长的其中一为女性朋友。以下是我的roommate想发出去的简讯:(但还是最后没勇气发出去,可是他有给我和那为我的roommate学长看)

“XXX(Senior的名)说他爱你,因为他一直以来都没有勇气告诉你,我只是帮他向你表达他心里隐藏很久的话。他还说自从他认识你的那天开始,他每晚睡前都拿着手机看着你的电话号码,等你打来。有时因为太想你的原故而控制不了就特地打给你装问些功课。他每晚都都梦见你。记得前天他梦见你时情不刺激时(应该是情不自禁)以你高潮了起来,醒来时才发现他的内裤湿嗒嗒的。他还说如果那个梦是真实的话,他一定会每晚让你‘性福’。希望你能接受他。”

他很有想像力吧?很适合做编剧,哈哈 ^^

Kampung E 在修路,现在还要走一段距离去等巴士,真麻烦啊!不知道几时路才做好~~

等下要考TITAS了,加油!!!希望不会太难咯,应该是选择题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