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9, 2010

Update

29/4 /2010 - 我和几个coursemate一起去1B的Mom and Son庆祝Kai Sin生日。买了一个大蛋糕,在那里吃晚餐......

1/5/2010 - 我去了Kampung Nelayan - Water World玩水。那里的station game 很好玩,太多了,无发以笔墨形容。我的组有5个人,虽然没有赢,但是玩时的过程真的很过瘾。不过我sunburned,而且受了点小伤,不是大事。



这些照片不是我拍的,是从网站的。因为玩着玩着,最后忘了拍照,haiz。

3/5/2010 - 我,Sasha, 和Li Ching 一起去 KK 帮Kim提早庆祝生日。首先,我们去了Milenium 里的restaurant吃pizza.





我和Kim吃的 pizza


Sasha和Li Ching's pizza (vegetarian)

之后,我们去Filipina Market, 然后在KK逛,还去看叶问2。晚上就吃Tuaran Mee。


车油太多,晚上就在UMS一直绕才回去。

5/5/2010 - Japanese终于考完了,所有的paper都考完了,真开心。

6/5/2010 - 我和几个朋友去了Kundasang玩。我们租车自几去,1个小时半的车程,就到了我们住的Strawberry Garden Hotel。没有什么strawberry好看的,不是它的季节,有也是小小粒。去了很多地方-Kundasang War Memorial, Cow Farm, Kinabalu Park...... 晚上的天气很冷,像我怕冷的人穿了jacket和盖了被还是很冷,所以我很早就去睡觉了。去牛场喝了鲜奶,因吸收不良,到直我的胃都是chocolate milk,导致我第二天没胃口,最后还吐,泄肚子...
















7/5/2010 - 从Kundasang会来,就去了1B PC fair 买了USB port 和 keyboard。

8/5/2010 - 终于回到古晋了!!!11.30am就等UMS bus送我们去airport。在McDonald online, 吃 burger。飞机上还有set meal - fried rice with chicken, fruits, Kitkat...





9/5/2010 - 母亲节,当然是庆祝母亲节。去了餐厅和外婆庆祝,吃的又不好吃,服务也不是很好,就不说餐厅的名字了(汽水比中国茶慢来,拜托汽水不用煮,还要等超过10分钟。最惨是第一道是菜!同常第一道是面或什么的,但是哪里有人先出菜,没面没饭,菜配什么?)。不过,算了!算了!

母亲节快乐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