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9, 2009

Trip to Kota Belud

昨天,我刚从Kota Belud回来。Kokum举办一个活动去Rumah Anak Yatim & Anak Berkeperluan Darul Bakit在Kota Belud。我们去两天一夜。

第一天的活动有ice-breaking,我们分成8个小组,准备小组的名,logo和slogan,最后我的小组赢!

我们还有教他们英文,数学和科学。英文很难教,他们不是很懂英文,我教'A', 'An', 'The' 都教得很辛苦,还要用国语来教~

当然我们还有玩很多游戏,运动和体操(早上跳chicken dance~)

吃的方面还不错,Exco Makanan准备所有食物,那边的孤儿好像很饿,吃了很多,还得我第一天的午餐只有饭配长豆(sardin鱼完了~)。

我在那里很难睡着,睡地板很不舒服,而且猫会经过身体把我们弄醒,所以大约只睡了一个小时。

第二天下午Upacara Penutupan完后就回了,好累~~


the kids there~


Ice breaking

My group win ^^

teaching them english~

playing outside~

First day in Kota Belud

Second day in Kota Belu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